產品及服務

影像系統
CELENA® S Digital Imaging System

CELENA S™ Digital Cell Imaging System

CELENA S™ 整合式數位螢光顯微系統

產品說明
CELENA S™ 整合式螢光顯微鏡是結合光學技術及數位科技的劃時代產品!將日規高品質光學系統以人性化操作介面控制,同時實現高品質成像與簡單操作。免除傳統顯微鏡龐雜的裝設與校正過程,令使用者輕鬆上手,即便對顯微攝影不熟悉也能照出專業級影像!
CELENA® S Brochure (688 KB)
功能說明
6大特點待您體驗

全日製高品質光學系統:承襲自日本高品質光學成像系統,不論相位差或螢光影像都有優秀表現!另有全套高品質物鏡可供選擇。

專業CMOS科學相機:採用SONY最新發表科學用超高靈敏度CMOS晶片,螢光攝影也能快速清晰。

高解析相位差系統:內建高品質相位差系統,不論細胞在何種容器都能有良好成像。

3色LED螢光:捨棄操作麻煩且需時常替換的汞燈,採用高功率LED螢光光源,保證高強度照明及2萬小時以上壽命。

人性化操作介面:所有系統狀態皆能在操作軟體上一目了然,不必再費心尋找參數設定錯誤之處。

時差攝影Z軸連續拍攝功能:內建軟體讓您在幾次點擊內便能完成原本複雜的步驟,節省寶貴時間。

點擊觀賞原廠精美圖庫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