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冷凍保存液 (Cryopreservation Media)
細胞培養,細胞冷凍,DMSO

HyClone SR30002.02

HyCryo-STEM 幹細胞冷凍保存液

產品說明
想要貯存神經幹細胞,就要用細胞回收率最高的 HyCryo 與 HyCryo-STEM 細胞冷凍保存液。它能給予細胞凍存時最穩定安全的環境,有利於解凍後的細胞回復和增長,有效減少冷凍過程中的自發性分化 (Spontaneous dDifferentiation)。
功能說明
細胞在冷凍過程中承受許多壓力,諸如滲透壓、自由基、休眠代謝等,都可能會影響到日後細胞解凍後的狀況。

HyCryo-STEM 系列:神經幹細胞、敏感型細胞專用
針對幹細胞而設計,有效減少冷凍過程中的自發性分化 (spontaneous differentiation) HyCryo-STEM 不僅通過小鼠神經皮層幹細胞(MCSCs)和大鼠神經皮層幹細胞(RCSCs)的增生測試,連全能幹細胞(hESC / hiPSC)解凍後,都能維持最佳的回收率,也能夠保有完整的持續分化能力。且其無血清配方,更進一步提升了細胞治療之適用性。

關聯產品--HyCryo 系列:細胞株、工業級專用
完全不含動物性來源及血清成分,經實驗證實具有最佳的細胞回收率。HyCryo系列細胞冷凍液,能夠減少外在環境的影響,不含任何動物性來源,仍能維持最佳回收率。
規格說明
100 mL/瓶
Shelf Life: 24 months
其它說明1
使用需知:HyCryo-STEM 幹細胞冷凍液為 2 X 濃縮液,操作時可直接以 1 : 1 添加於細胞培養液中,於 -20 ℃ 以下 (避免反覆冷凍與解凍) 可以存放兩年,是實驗室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