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杯型過濾器系列 (Sartolab)
Sartolab RF/BT

Sartorius 180E12/180E14/180E15/180E02/180E04/180E05

Sartolab RF / BT 除菌過濾頭

產品說明
Sartolab 拋棄式除菌過濾頭具備 0.22 μm PES 材質濾膜,用於處理細胞培養液、蛋白質溶液以及水溶液。可過濾 150~1000 mL溶液,處理體積及過濾效率為同級品中最佳。
瀏覽更多內容
Sartolab RF BT Datasheet (324 KB)
Sartolab RF BT 使用手冊 (635 KB)
使用Sartolab® RF 250過濾培養基可避免細胞培養之黴漿菌汙染 (323 KB)
功能說明
Sartolab RF / BT 系列的 PES 濾膜具有及高流速和低蛋白吸附的特點,配合真空抽氣馬達設備,密封墊片能夠有效避免漏氣,故能達到最佳的過濾效能;過濾頭規格則兼容於各式收集瓶的口徑。整體設計能有效地提高流量,減少起泡及蛋白質變性的機會。

外殼採用不含重金屬的 PS 塑膠材質,tubing adapters, filter adapters, 以及 plug seal caps 則採用不含重金屬的 PE 材質。
規格說明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