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垂直膜超濾離心管 (Vivaspin)
Vivaspin Turbo RC

Sartorius Vivaspin Turbo

Vivaspin Turbo 4 & 15 垂直膜超濾離心管

產品說明
Vivaspin Turbo 4 & 15 有 3k, 5k, 10k, 30k, 50k, 100k 等 MWCO 的選擇,適用於 2~15 mL 的樣品去鹽、緩衝交換以及快速濃縮;過濾速度及回收率 (recovery rate) 為市面上同級品最佳。
瀏覽更多內容
Vivaspin® Turbo PES and RC Datasheet (458 KB)
Vivaspin® Turbo 15 RC 使用手冊 (326 KB)
Vivaspin® Turbo 4 and 15 PES 使用手冊 (309 KB)
Vivaspin蛋白質回收率比較 (427 KB)
功能說明
Sartorius Vivaspin Turbo 4 & 15 垂直膜超濾離心管是 Vivaspin 濃縮管系列的最新產品,它具有更大面積的雙排垂直膜,以降低樣品堵塞率,並能有效加成濃縮效果。光滑的 PS 管壁能夠確保高速過濾,為市面上同級品中過濾速度最快及回收率 (recovery) 最高的產品。濾膜經特殊處理,能減少蛋白質吸附,是進行樣品去鹽、緩衝交換、以及濃縮的最佳選擇。

使用上,Vivaspin Turbo 系列可以完成 150 倍的濃縮;在 10~30 分鐘的離心時間內,可以達到 95% 以上的回收率。

專利的 Dead-stop 死角體積收集器,能夠將樣品收集至最低體積,避免乾涸風險,且容許 200 μL tip 伸入吸取,確保回收珍貴的濃縮樣品。化學相容性高,可以承受 pH 1~14。
規格說明
訂購資訊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