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胚胎連續觀察系統

EmbryoScope+

EmbryoScope+ 胚胎連續培養觀測系統

產品說明
EmbryoScope+ 結合乾式培養箱與顯微鏡,可同時觀測15位patients,每位patient同時16顆胚胎的連續培養觀測系統,使胚胎不僅僅在安全的環境價發育,更利用 Hoffman 鏡頭觀察,提供最高品質的影像,讓胚胎發展細節表露無遺;人性化軟體設計與來自大數據庫的參數,簡單快速並可靠的進行胚評估!
功能說明

  • Ensuring optimal embryo development

    EmbryoScope+是以自2009年起全球最普及的胚胎連續培養觀測系統EmbryoScope為基準,提升觀測patient數、培養胚胎數、氣體控制系統、HEPA/VOC過濾系統…等,在更安全的環境下發育且進行更可靠的胚胎評估。平台核心主件為EmbryoScope+乾式培養箱,可確保穩定的胚胎培養環境與自動連續拍攝影像。

  • Improved basis for embryo selection

    EmbryoViewer軟體由世界各地的生殖學家協助開發,透過軟人性化軟體可以快速定義胚胎時期並以大數據參數KIDscore為輔,協助您進行快速評估胚胎狀況。

  • Documented improvement in clinical outcome

    臨床研究顯示,利用胚胎連續培養觀測系統進行胚胎培養,利用EmbryoViewer與KIDscore參數分析與評估胚胎發育狀況,同時與傳統胚胎培養方式相比,相對懷孕率提升 23%、而同時早期流產率降低 36%。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