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細胞培養耗材
細胞培養耗材,細胞培養,Dish

TPP Tissue Culture Dishes

TPP 細胞培養盤

產品說明
嚴選的PS材質,再經過 Opto-mechanical表面處理過細胞培養多孔盤,正負離子比例遠勝仿間其他種類之電能處理,適合絕大多數貼附型細胞之生長與貼附。
瀏覽更多內容
功能說明
最大特性:
1. Opto-mechanical表面處理,提供最佳的細胞貼附環境.
2. 適用於cell culture, cloning, titrations,cell fusion.等實驗操作.
3. 每個Dish邊緣加高,避免Cross contamination.
4. 容器材質具有良好的光學透視.
5. 盤身有書寫區, 方便辨識
6. 蓋子有標註方向,可幫助找尋細胞位置
7. 盤身有鋸齒防滑墊,且可確實完整拿起盤子,當盤子相疊時,因觸感不同,故可避免拿到下方盤子的蓋子
8. 上蓋形狀可幫助疊高放置.
9. 通過USP Class VI,滅菌達到10-3SAL等級,且具有Non-pyrogenic、Non-cytotoxic和DNase/RNase free等保證。高水準的表現讓您的實驗更安心,有效杜絕實驗污染的可能性!
規格說明
貨號



 
其它說明1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