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化學指示劑(Chemical Indicators)
Air Removal, Boeiw-Dick

CI-BDTLF

Air Removal (Bowie-Dick) 抽真空測試紙

產品說明
Air Removal (Bowie-Dick type),運用化學性方式,用來評估滅菌機之抽真空能力(空氣排除能力)。
抽真空測試紙:用以監測滅菌機之抽真空能力及是否有漏氣之情形。
抽真空測試包:已包裝好之測試包,可直接放入滅菌鍋或待滅物中。
CI-BDTLF-使用說明 (48 KB)
功能說明
此包裝為預裝配型的一次性測試紙盒,含有一張 Bowie-Dick 試紙;於滅菌後撕開紙盒包裝,取出試紙,便能夠直接視覺判斷抽真空的效果好壞。
不可逆變化,若測試通過,試紙紋路會由粉紅色變為黑色
規格說明
20 包/盒;4 盒/箱。
效期:36 個月
安全認証
符合 510 (k), AAMI, EN-867-3 & ISO11140 空氣排除測試標準
無鉛油墨,保障操作人員及環境安全
其它說明1
建議每天在滅菌機正式運作前進行一次測試,可省略乾燥階段。將 Bowie-Dick 試紙置於滅菌機的冷點或是排水口處,運行一個預真空週期。一般建議是在攝氏 132 度下,3.5 分鐘。週期完成之後,可目視顏色變化,判斷抽真空效能的好壞。
其它說明2
圖案若未完全轉為黑色,代表抽真空效能不佳。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