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內毒素分析前處理濃縮管 (Vivaspin Endotest)
Vivaspin Endotest

Sartorius VSI5RXETO

Vivaspin Endotest 內毒素濃縮及雜質去除離心管

產品說明
Vivaspin Endotest 用於處理 LAL 測試樣品,可在 10~15 分鐘內以離心的方式完成 2~15 mL 的樣品濃縮與潔淨
Vivaspin® Endotest (221 KB)
功能說明
此產品可以在進行 LAL 實驗之前,先有效地濃縮樣品,並將可能影響實驗結果的干擾因子預先濾除,以得到準確數據。本產品適用於懸臂式或是固定式的離心機。

專利設計,縱向濾膜,能提供最佳的過濾條件;死體積設計,可避免樣品完全濾乾的風險。
規格說明
技術參數說明:


訂購資訊:
其它說明1
使用方法簡述:
搭配 50 mL 錐底離心管,設定 900~1000 x g 之轉速;初次離心後,取無熱原水 (LRW) 將濃縮液充填回原始體積,經 vortex 一分鐘後,再持續多次執行上述離心及充填等步驟,進而反覆沖洗樣品,以減少內毒素試驗的干擾因子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