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CellSafe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HiSense Mycoplasma PCR Detection kit

黴漿菌PCR偵測套組

產品說明
為避免細胞被黴漿菌污染,所有細胞培養實驗室都應定期檢查是否有黴漿菌污染。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檢測方式有直接培養法及DNA螢光染色法,但其檢測時間較久,需要1-5周不等;而PCR檢測法早期由於其靈敏度有待商榷而未納入法典中,如今不論歐盟藥典或是美國藥典都已將PCR檢測法納入,因此現在也可使用PCR的方法來證明是否有黴漿菌污染。
瀏覽更多內容
功能說明
HiSense Mycoplasma PCR Detection kit符合歐盟藥典第2.6.7章節,使用PCR之方法可更快速得知是否有黴漿菌污染;偵測靈敏度高達10 CFU;具備內部效能監控IAC (Internal Amplification Control)、降低偽陰性。
規格說明
貨號 品項 反應
HDEP-100 HiSense Mycoplasma Detection kit 100 rxn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