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Benchmark Scientific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MC-24 Touch C2417

微量離心機

產品說明
Benchmark 的 MC-24 Touch 是同類產品中第一款採用觸摸屏控制的微量離心機。 除了下一代控制面板外,該離心機還提供高速(高達 13,500 rpm/16,800 xg)和獨特的帶蓋 COMBI-Rotor™,可容納標準微管 (1.5/2.0 mL) 和 PCR 管/條 ( 0.2 mL),使其成為任何分子生物學實驗室的完美搭檔。

大型彩色觸摸屏顯示實際速度(以 rpm 或 rcf 為單位)以及設置和剩餘時間。 內存中最多可存儲 9 個速度/時間配置文件,主屏幕會顯示一個“mySpin”圖標,用於即時調用指定的收藏配置文件。

MC-24 Touch 配備 Benchmark 獨特的 COMBI-Rotor™,可容納 24×1.5/2.0 mL 試管、2 條 0.2 mL 試管(16×0.2 mL)和最多 12 個離心柱套件,無需單獨的適配器。 還有一個可選的 8 位轉子,用於 5 mL 和冷凍管。 樣品保持涼爽,即使在以最大速度設置的長時間運行期間,通過專有的氣流系統在整個腔室中均勻、安靜地移動空氣。

MC-24 Touch 可在冷藏室中安全使用,並提供 2 年保修。
原廠資訊 (2.7 MB)
規格說明
-獨特的COMBI-Rotor在同一轉子中可容納24 x 1.5ml / 2.0ml試管和2 x PCR八連排
-mySpin 1按鈕程序調用
-尺寸22.86 x 30.48 x 19.6 cm
-轉速可高達16,800xg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