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Associates of Cape Cod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PyroSmart NextGen™

呈色法重組蛋白內毒素試劑Endotoxin Recombinant Cascade Reagent (rCR)

產品說明
PyroSmart NextGen™是一種可持續生產的試劑,原本鱟來源試劑LAL內的Factor C、Factor B及rProclotting enzyme全改為來自基因工程的重組蛋白rFC、rFB及rProclotting enzyme,不會使用到鱟魚的任何一滴血,為Animal free。與傳統LAL具有相同的聯級反應,也因為没有傳統LAL試劑所含的Factor G,完整去除環境中beta-glucan帶來的干擾。與第一代單一重組因子 C (rFC) 產品相比,該創新產品的主要優勢之一是 PyroSmart NextGen® 是天然來源試劑的直接替代品,不需要根據 rFC 重組試劑的要求,更改測試方法和購買新的專業儀器。
功能說明
與傳統的動力呈色法一樣,基質的裂解會釋放出黃色的對硝基苯胺(para-nitroaniline,pNA),通過穩定在 37 ± 1ºC 測試過程中的405 nm吸光值變化。當內毒素濃度越高,pNA 釋放越快,從而導致吸光值變化更快。在Microplate reader 為0.005 EU/ml;在PKF儀器上,為0.001 EU/ml。
規格說明
# PNG050 1 Pack (50 Test)
# PNG050-2 2 Pack (100 Test)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