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Benchmark Scientific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INCU-SHAKER™ CO2 MINI, WITH NON-SLIP RUBBER MAT PLATFORM

振盪恆溫培養箱

產品說明
Incu-Shaker™ 10L 是一款重型執行器,專為繁重的工作負載和連續使用而設計。其出色的溫度精度和均勻性由專有的熱分佈技術支持,確保整個腔室的溫度保持精確。由於分層導致的不一致性被降低到可以忽略不計的水平,並且選定的溫度精確地保持在 0.25% 以內,即使在角落也是如此。

強大的無刷感應驅動器設計用於多年無故障服務,即使在重負載的連續使用條件下也是如此。先進的、計算機設計的電機隔離系統將噪音和振動降至最低。與其他 Incu-Shaker 型號一樣,10L 經久耐用。

包括一個標準的橡膠墊平台,非常適合與組織培養瓶、培養皿、染色托盤和其他扁平容器一起使用。方便的 MAGic Clamp™ 平台也可用於錐形瓶和試管架。獨特的磁性連接方法(專利)是在不同尺寸的燒瓶夾之間即時更換的最簡單方法。
功能說明
.大平台 18 x 18",最大 5 x 2L
.觸摸屏控制時間、速度和溫度
.出色的溫度均勻性
.用於曝氣和混合的水平圓形 19 毫米軌道
.使用 MAGic Clamp™ 附件即時更換燒瓶夾
.用於培養皿、微孔板等的可選擱板。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