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Benchmark Scientific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INCU-SHAKER SHAKING INCUBATOR

振盪恆溫培養箱

產品說明
INCU-SHAKER SHAKING INCUBATOR 是培養非貼壁細胞的理想選擇,它結合了精密的 CO2 培養室和一個完整的軌道搖床,為懸浮細胞培養提供了最佳條件。

憑藉我們獨特的專有熱分佈技術,培養箱可提供最高水平的溫度精度,且波動最小(0.1°C 以內)。六面加熱系統與低速內部風扇相結合,將空氣均勻地散佈在整個不銹鋼腔室中(無需與外部環境進行空氣交換)。對於僅需要重力對流的應用,可以禁用該內部風扇,從而顯著降低樣品對樣品污染的擔憂。

無皮帶電機驅動器以一致的 19 毫米軌道提供水平圓周振動運動。隨附的平台(9.5 x 11.5 英寸)可用於低速搖動各種實驗室容器,包括錐形瓶、培養板和培養基瓶。對於高速混合,可使用獲得專利的 MAGic Clamp 平台,該平台允許磁性連接燒瓶夾和管架。
功能說明
.恆溫 – 震盪 – 二氧化碳
.六面加熱提供出色的均勻性和恢復性
.一體式 MAGic 夾式振動器,非常適合懸浮細胞培養
.使用雙光束紅外傳感器精確監測二氧化碳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