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CellSafe



2018.9.6衛服部正式宣布開放自體六項細胞治療技術,包含自體細胞治療、自體脂肪幹細胞、自體纖維母細胞、自體骨髓間質幹細胞、自體骨髓間質幹細胞及自體軟骨細胞移植。現今台灣許多生技公司早已建構好GTP (人體細胞處之優良操作規範),並與各大醫學中心合作,由生技公司扮演上游製造、培養細胞廠的角色。

但在細胞培養中的黴漿菌污染是目前細胞實驗室中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黴漿菌污染非常難以察覺,但又會影響細胞的生理表徵,進而影響實驗結果及研究數據,且若細胞打入人體,黴漿菌亦有可能引起人體的免疫反應。因此在培養細胞的過程中定期進行黴漿菌檢測是生技公司必要的流程之一。

CellSafe成立於2009年,為韓國生物醫藥公司,專門製造利用qPCR或PCR來偵測是否有黴漿菌(Mycoplasma)汙染之套組,現已發展成為世界領先的製造黴漿菌偵測套組之公司。此公司擁有高水平技術,所有產品皆在GMP等級設施製造,並出口產品至世界各地,包含美國及日本的大學、醫院及診斷公司等。其PCR偵測套組更遵從歐盟藥典(European Pharmacopoeia)第2.6.7章節進行驗證,適用於會被查核的生技公司
1-2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