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應用小學堂

2014/09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2014/09/09 2014細胞學研習營來了!密切注意岑祥官網報名訊息!

細胞學研習營又來了!2014年度只開一個場次喔!
延續以往基礎細胞培養的實驗要點,黃效民博士也特別新開細胞培養基礎儀器的使用與維護,對實驗室人員可是一大福音。

另也重金禮聘到組織工程界兩位重量級教授:胡育誠與王子威老師,新開課程:組織工程。
全程參加者除可獲得修業證明亦可獲得學員限定折價券。

活動詳情請點此
名額有限,七月初開放網路報名,請密切留意岑祥官網。

2014/09/12 2014年蛋白質研究新知研討會,早鳥報名開放中!

構成生物體的各種分子中,蛋白質可說是最複雜的一種,同時也執行了大部份的功能。因此,蛋白質是生醫研究中最需要被探討與研究的對象。岑祥特別邀請到兩位重量級教授:傅毓秀教授與俞松良教授,分別就兩位的專業,和學員分享他們常用的蛋白質方法學,也與大家分享現在的研究方法主流。

也另闢兩個專題:「多細胞因子的監控」以及「突破阿茲罕默症/狂牛症確診的方法學」,都將把蛋白質方法學的最新趨勢帶給您!
詳情請見岑祥官網

直接報名請點此

更多最新促銷,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