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祥40

岑祥40 從心出發

岑祥40-大家長Colin's talk

誠摯的感謝眾多現有的及過去的同事,一起努力和奉獻心力,讓「岑祥」能夠經歷40年的歲月,共創輝煌的事業,並持續成長;讓「岑祥」在台灣的生物科技引領風騷,屹立至今。40年來岑祥一本初衷,全心全意地投入生技發展的市場,讓未來的岑祥充滿機會與生機,岑祥40年的當下,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讓岑祥站在台灣生技的浪頭上永遠領先。
 
<>

岑祥40- 岑祥活動花絮

本公司自民國65年成立以來,承蒙各界支持與鼓勵,本著奉獻與服務的精神,40年來一直為國內生物科技的發展默默耕耘,舉凡教育界、研究機構與生產事業等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

岑祥今年正式邁入了第40個年頭, 除了各位客戶的支持,岑祥這個大家庭每個成員的付出,也都是讓岑祥不斷茁壯與成長的原因,無論是在前端的業務還是後勤人員,每個人都是公司重要的資產,大家工作時都相當的認真且敬業,但其實每個成員私下其實都是瘋瘋癲癲的,這邊也與大家分享 ,大家也都有找到你們認識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