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應用小學堂

2014/10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2014/10/08 Garbage In, Garbage Out! 別把垃圾帶進實驗數據中!

「Garbage In, Garbage Out!」是一個在電腦數據處理很常見的俚語,但用在蛋白質實驗或免疫實驗也是很貼切的喔!https://www.thco.com.tw/files/tube-o-dialyzer-scheme-vertical.png



以為你的蛋白質樣品很乾淨嗎?其實在萃取蛋白質,都會使用鹽類、界面活性劑、離散劑(chaotropes)或還原劑等;這些成分其實都會干擾下游實驗喔。例如蛋白質電泳、Western Blotting、蛋白質定量、質譜分析、免疫沈澱和ELISA等。岑祥提供您來自美國G-Biosciences,擁有20年歷史,是多家大廠的合作對象。
1. 用Tube-O-DIALYZER™透析小管解決您的問題:
   還在使用傳統透析管去除鹽離子?但造成滲漏、與蛋白質沈澱的問題卻無法解決?
   Tube-O-DIALYZER™提供您絕佳方案: 
   - 100%樣品回收率
   - 離心管模式,簡易操作
   - 20~2500 ul樣品都適用,小體積樣品不用哭哭
詳細資訊請洽原廠網站,或洽岑祥當區業務


https://www.thco.com.tw/files/spinout-columns.png2.  用SpinOUT™ columns鹽離子去除離心小管解決您的問題:
  除了透析,您可以選擇更快速的移除鹽離子:利用SpinOUT™ columns離心快速去除雜質。


 

 


  • 三種MWCO選擇:>700 Da、>6,000 Da、 >30,000 Da

  • 5種尺寸,從5ul到4 ml都有適合產品

  • 快速離心純化才是王道,不要怪我們沒告訴你!


快上官網選擇你喜歡的規格! 

2014/10/28 全球文獻都用MP Bio 硫酸葡聚糖DSS!

做動物實驗時總是找不到適合的compound誘發嗎?還在尋找誘發colitis 的藥物嗎? MP提供你Glod Grade的Dextran Sulfate Sodium Salt (DSS),目前已超過300篇的Ref.指定使用,且不斷有客戶推薦,大家趕快搶貨囉!!
(原廠聲明:其樣品活動只適用於北美地區)
原廠資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