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RIGOL

RIGOL 公司是從事測量儀器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尖端技術企業,擁有數量眾多的專利和計算機操作系統軟件著作權。現已申請專利總數達 493 項,已申請發明總數達392件,且其中多項專利及發明均已被授權。在北京和蘇州設有專業測量儀器研發和生產基地,擁有一流的生產工藝及嚴格的質量保證體系;且引進了世界一流技術水平的 SMT 產線、精密的 CNC 數控機械加工中心、領先的影像分析系統、精密的信號源校準設備、綜合實驗室及多種先進的生產設備。



RIGOL 研發中心設有硬件開發、軟件開發、結構設計、平面設計等部門,配有資料室、設備室、實驗室等基礎設施,可進行多種檢測性實驗,包括:可靠性實驗、環境實驗、低電壓安全實驗和電磁兼容實驗等,實現了對產品的全面檢測,確保每件產品的質量。在驗證與查核方面,RIGOL 通過了 ISO 9001 質量管理體系和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從研發到生產嚴格按照質量管理體係要求運行。高端精密的測量設備和科學嚴謹的測試方法確保了產品質量可靠和穩定,其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質量管理團隊則確保了質量管理體系的有效運行。





1-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