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Sartorius


德國名品 Sartorius 致力於濾材開發已超過百年,針對不同的使用者以及不同的過濾條件設定,研究開發出各種不同類型的過濾產品。

明星商品的實驗室濾材 (LF) Sartorius Minisart 針頭過濾器 (小飛碟) 系列具有清潔安全、不含雜質與溶出物、過濾速度最快、相較於同級品具有最大的有效面積等優勢,效率最佳,也同時能減少過濾所造成的樣品耗損。

詢問度最高的 Sartorius Sartolab 鐘型 / 除菌過濾頭系列可用於過濾細胞培養液,蛋白質溶液或是水溶液,獨立包裝,是符合實驗室大體積樣品的最佳選擇。 超過濾 (UF) 系列中的 Sartorius Vivaspin 垂直膜超濾離心管系列具有最佳的回收率 (recovery) 以及最短的濃縮時間,專利的死角體積收集器可將樣品回收到最小體積,完全不浪費。即便是高速離心的極端狀況下也不易破裂。Sartorius Vivacon 水平膜超濾離心管系列可用於重複濃縮和去鹽,最適合 DNA 與蛋白樣品的濃縮過濾。如有更大體積的濃縮需求 (100 mL~5 L),Sartorius Vivaflow 切向流超濾器絕對能符合您的需求:利用液體流動方向和過濾方向垂直的原理,能使一部分液體通過介質,截留的顆粒則是從膜的表面被排除,更可連接多個超濾器以增加液體處理量,節省寶貴的時間。

Sartorius Claristep 批量過濾系統則是針對 60~600 μL 體積的樣品於 HPLC 上機前之澄清過濾,初步純化樣品的最新產品,操作簡單易學,均勻的施力使各個位置都能有最佳的過濾效果,不需注射針頭也不需其他真空泵等設備,效果可靠。

豐富而多樣化 Sartorius 過濾產品系列,能讓實驗人員選擇一應俱全,毫無後顧之憂。如有 Sartorius 產品選擇的問題,歡迎向岑祥洽詢!

Vivaspin 系列_請點我

批量過濾系統_請點我

注射型過濾器-小飛碟_請點我
1-27 of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