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BMG Labtech





BMG LABTECH公司成立於1989年,其總公司設在德國歐芬堡(Offenburg),多年來僅專注於微孔盤判讀儀的開發,其責任是為您提供富有創新的技術,達到您所期望的可靠性和品質。不斷改善自己的產品,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在盤式判讀儀市場上獨領技術鼇頭,贏得了良好的聲譽。BMG LABTECH在盤式判讀儀技術領域擁有多項首創記錄:第一個包括FP在內的多用途判讀儀、第一個用於384孔盤之雷射盤式判讀儀、第一個帶有高性能發光能力的複合式盤式判讀儀以及第一個模組化螢光判讀儀,並採內建的分注系統,可用於細胞分析。



BMG LABTECH提供許多測量方法以及搭配的液體操作設備。為了滿足在生命科學研究、蛋白質組學、基因組學、藥物開發和高通量篩選技術(HTS)領域內的客戶需求,BMG LABTECH專門開發了用於分析的盤式判讀儀解決方案:它們被用來讀取螢光偏極化(FP)、螢光強度(FI)、時間差螢光免疫分析(TRFHTRF、連續和瞬發型冷光(L),AlphaScreen、吸光度(ABS)和濁度測量。所有儀器都具有最高的靈敏度、靈活性和可靠性。 

 
1-5 of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