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BioScale
ViBE Workstation

BioScale ViBE Workstation

ViBE 微量蛋白值分析平台

產品說明
BioScale ViBE Workstation 採用 AMMP 技術,係利用壓電效應(Piezoelectric effect),使壓電材料(Piezoelectric material) 產生規律且每秒高達2500萬次的震動頻率,搭配 Spring-Mass System (Effective Mass) 的原理,當壓電材料結合微粒的數量不同時,即質量 (Mass) 改變,震動幅度、頻率也會隨之變化。當待測物通過,震動頻率經由ViBE 微量卡匣 (ViBE cartridge) 上的 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Sensor (MEMS, 微機電系統感應器) 和 ViBE 分析儀 (ViBE analyzer) 同時感應、紀錄,最後以數值化呈現。非光學偵測法的AMMP系統,可有效避免光源、降低背景值干擾。
瀏覽更多內容
微量蛋白質分析救世主: AMMP 類聲波薄膜技術 (2.1 MB)
功能說明
測量蛋白質為主要標的,藉由酵素免疫分析法中,常見的Sandwich assay、Competition assay或Label free 原理,根據抗原抗體間的結合反應,完成微量蛋白質的偵測。而其流體分析特性更適合複雜性高的樣品,包括全血、血清、組織或癌細胞萃取物、食物檢體等易產生高背景值的樣品來源。

ViBE 分析平台擁有簡單的實驗步驟,只需在上機前,完成樣品與專利磁珠的反應,接著,加入ViBE 微量卡匣中,送入ViBE 分析平台,沒有繁雜的人為操作步驟 (No- Washes),全自動化的設計,直接提供您高品質的分析數據。過程中,專利磁珠的協助,放大了蛋白質訊號,依據蛋白質與壓電晶體表面抗體間結合能力的強弱,依序被不間斷的流洗緩衝液 (wash buffer) 沖堤分離,當質量發生變化,靈敏的振幅頻率就會改變,短短五分鐘內,即時記錄、即時得到分析結果。

Loading...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