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及服務

BioSmart 萬能生技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PCR Mycoplasma Detection Kit

黴漿菌PCR偵測套組

產品說明
利用高專一引子,可偵測培養基中各種mycoplasma的汙染
Protocol_PCR Mycoplasma Detection kit (377 KB)
功能說明
黴漿菌(Mycoplasma)污染已經成為細胞實驗室的重要問題,因為黴漿菌會影響細胞的生理表徵,進而影響實驗結果及研究數據。如今已有許多期刊要求作者證明研究之細胞並沒有黴漿菌汙染。

我們統整幾個黴漿菌廣泛污染的可能性:

  1. 很難察覺。黴漿菌污染並沒有明顯可見的現象,加之黴漿菌並不會造成細胞死亡,因此很難判斷是否有黴漿菌污染。

  2. 極少數實驗室會定期檢測黴漿菌。由於黴漿菌十分難以察覺,因此多數實驗室並不會定期檢測是否有黴漿菌污染。

  3. 細胞庫本身可能就已遭受污染而不自知。若細胞庫本身就已遭受污染,就會導致實驗室其他細胞受到污染。


黴漿菌污染是一個難以察覺也難以處理的問題,要處理黴漿菌污染首先就要先檢測是否有黴漿菌污染。市面上常見的幾種方法如下,而使用PCR來檢測所需時間是最短的,只要實驗室有PCR machine以及膠體電泳裝置即可快速獲得黴漿菌檢測結果。Bio-Smart為台灣廠商製造,有嚴格的QC流程,可容許產品8次冷凍解凍而taq和Primer都不降解,又為市面上能檢測最多黴漿菌種類之產品,是您使用PCR測試黴漿菌污染的最佳選擇!
方法 所需時間 培養細胞時間
直接培養法 3-5 Weeks 1-2 Days
DNA螢光染色法 2-3 Hours 5 Days
PCR偵測法 3-4 Hours 1-2 Days


規格說明
貨號:BSMP-101
包裝:20 反應/組
保存溫度:-20度冰箱,避免多次反覆凍溶,以免降低偵測極限
Loading...
Loading...